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果真亮白?!



我的伊美錠實驗室是該成果驗收了

去年秋冬買粉餅的時候,意外發現自己變白了一號!!
其實我已經買粉餅買到用肉眼看就可以知道哪一個是我的顏色,幾乎不用試擦
但去年去買CHANEL那款附帶小刷子的光采保濕粉餅,小試了一下
小姐建議我拿20,我因為很堅持要跟脖子同色買了30,結果當了兩天的泥娃娃之後,賤價出售

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今年買MJ無瑕娃娃粉餅,以前我的色號一直是OC20 or BO20
結果也是一用又黃又黑,真是一則以喜好多則憂阿 ╮(﹀_﹀")╭
後來發現我竟然可以用OC10剛剛好,被迫接受變白的事實 (講得好像很無奈心裡明明就很爽)

不過因為我同時在身上做好多實驗,也很難定奪究竟誰是造就膚色亮白的原因
相信大家跟我一樣,寧可錯用一百也不願意放過一個美白方法,來吧來看吧

1. IMEDEEM - time perfection -食用每日成本 NT43
我之前在Beautysalon版看了一篇跟這玩意兒有關的文章,就從此記住想說去英國一定要買來吃
(太太......可以請你讀書的時候記性也這麼威嗎?)
去年六月收到老闆徵召之後,一下飛機馬上買,而且boots賣這類東西永遠是 3 for 2
伊美錠有分好幾種款式,其中time perfection是說給 40+的人,幫助恢復年輕肌膚光澤之類之類的功能
我跟朋友都戲稱這叫做年輕丸,吃了以後就要比昨天更年輕

觀眾朋友於是想問,啊妳買這超齡的幹嘛.............
我當初想說吃補一點效果應該比較快嘛
結果卻不是這樣的,開始吃半個月之後我開始長好多好多的大痘痘
右臉因為痘痘太多回國之後還跑去淨膚雷射了好幾次,於是這個實驗宣告失敗

2. IMEDEEM - Classic derma one - 食用每日成本 NT37

妳以為我因為一次挫敗就放棄了嗎? 沒錯,其實已經心灰意冷了
只是今年二月去英國匯率正好,伊美錠買起來更便宜了,購物專家若我於是念頭一轉
再吃它三個月好了,反正失敗就....轉送給媽媽也行
這款是給30-40歲服用,這次吃了就沒有痘痘了,但可以感覺皮膚出油減少,卻不會有冬季乾燥的感覺
至於變白,會是因為吃這個嗎? 其實我不確定

之前問過醫生,她們對這些健康食品都是抱著比較悲觀的看法
認為這些膠原蛋白類的東西在胃裡面就消化完了,要顯效在皮膚上實在很困難
的確我之前吃過膠原蛋白粉跟DHC的膠原蛋白錠,除了指甲頭髮長比較快,真的沒什麼感覺
但這些產品通常都會添加高單位維他命C,讓妳覺得至少有點作用
這次搞不好也沒有,只是剛剛好罷了

Classic的丸子是白色, time perfection則是橘色,後者魚腥味重很多


對了,收藏伊美錠記得要遠離貓咪優,因為這是深海魚的膠原蛋白,貓咪好愛的口味阿
偏偏牠吃完妳只有覺得牠變可惡,絕對不會變可愛哦
(張胖虎對於牠老木加註的這則溫馨提示表示: 內容不太友善)

3. Fancl 維他命C - 食用每日成本,NT5


這款維他命C是好友小石推薦的,我已經吃了兩三年了,中間有因為貧窮中斷過一些時間
價錢非常便宜,三個月份四百多塊,膠囊狀每天吃三顆非常方便
當初我吃了一個月之後,就常有人會誇讚我最近皮膚有變好
對於改善暗沉還有預防感冒效果是挺好的
吃過很多種維他命C,這是最有感覺的一種,推薦給大家

購物專家講評時間:
其實伊美錠跟Fancl維他命C台灣都有售,只是價格比原產地高非常多
上次在新光三越看到伊美錠好像一個月2700的樣子,在桑麗卡專櫃看到的
Fancl專櫃價格大概是網拍兩倍,請去日本旅遊的朋友買回來更便宜一些
女生沒事都有在吃維他命丸吧,至少是抱著有吃有保佑的心態
我要繼續為我的美白實驗室努力了

  • 留言者: lloydlynn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 http://pjmusic.info
  • 日期: 2010-03-26 02:25:34
Hello,這裡真是百看不厭的部落格




  • 留言者: eiu784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27 14:04:54
hello~

最近國內知名之Beauty品牌─i Skin 4/11有個免費肌膚檢測及美麗諮詢的活動!

覺得你或許會有興趣



詳請請看 四月好康大贈送~美麗體驗召集令

http://www.funnews.com.tw/

只要參加留言就可以了喔:-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