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Anissa Da Vinci LED亮唇蜜



在那段回老家養病的日子裡,我每天都過得很悠哉,看遍了Make Up和E-Shopping版每一篇文章
閒暇的時候就種田養雞鴨,好不快活......(對啦對啦在開心農場啦,還有挖寶石勒)
雖然吃了藥常常頭昏腦脹的,但是購物慾望好像都沒影響到
反而因為每天東看西看,追蹤清單又加長了一點點

那天看了重播的女人我最大,LED唇蜜......忽然被生火,好像以前在百貨公司看過啊
蒐了一下發現Model.co已經奄奄一息,只剩下不會亮的唇蜜在特價<( ̄ c ̄)y▂ξ,就淡忘了這件事情
直到有天我等餐城開啟的時候瞄了一下右邊一排小廣告,OMG!!!!!這不是上次與我人生錯過了的LED唇蜜嗎
火速連了過去,雖然沒有聽過這個牌子,但看起來是台灣製造,就衝好了

上週六下單,週二就收到了,符合音速小子的購物流程,外包裝還蠻美的
印著我的精神偶像 Da Vinci的名號  (話說妳何時週末才要去拜見一下偶像的展覽別再去百貨公司啊,這位太太)


發光的樣子,好酷阿,去參加春天吶喊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當螢光棒嗎.........(亮度這麼弱應該參加有獎徵達都會輸哦)



我是買氣質裸膚,因為唇色比較深,嫩粉紅通常在我嘴上都只能留下遺憾不會留下顏色....
拿一隻愛色,多年前的MakeUp版紅牌裸色唇蜜Dior 318來當一下對照組
Anissa的顏色比較粉紅,相較之下Dior的有點金橘感


貼心的小鏡子設計,一邊擦可以一邊看,或是拿出來檢查眼線有沒有暈開,加分!!


海綿頭樣的刷頭,其實刷子跟海綿頭我沒有偏好哪一種
嚴格來說刷子頭刷起來比較容易撫平唇紋,但是它很容易放進去的時候開叉,到最後變成仙女棒
海綿頭就沒有這種問題
唇蜜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,質地也不是超濃稠會黏住頭髮那種 (回想起Sony CP的攻唇,真是唇蜜兼貼郵票的好夥伴阿)



來看試色, Dior在上/Anissa在下;右邊是開閃光燈的顏色
Dior的金粉很重,Anissa就是比較透一點的膚色唇蜜,裡面有很細的銀色亮粉


真人試色圖來了,拍照好困難啊真的是,先來一個素唇
為了今天早上的素唇照,昨天我還特地拔了粉刺 (這.......是當初沒想到鼻子不會入鏡嗎?!)


先從下唇上色,遮蓋唇紋效果挺優,但是敝人唇色很深,它只有改變一點點唇色,不過變成一個可愛的奶茶色也不錯


再近一點拍起來的顏色,好樣啊而且實際看的時候唇色其實有變淺,不過相片看起來變化比較微弱一點


最後一張正面完成照,噗~~剛剛舔了一口味道還不錯,沒有恐怖的化學味


購物專家講評時間
比起Model Co. 燈沒壞1050一隻來看, Anissa的LED唇蜜真的是很划算
發色度還算不錯,單擦也不會像沒擦,重點是不會黏頭髮
因為這一兩年衣櫃都以深色為主所以比較喜歡裸色唇彩,對這隻唇蜜還蠻滿意的

題外話一下,隨貨附贈的DM裡面我發現她們家保養品的罐子好美哦,還是迷惑我的是旁邊的寶石!!!


如果妳也想來一隻,這邊有這邊有哦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beauty7/M03977036.htm 

  • 留言者: fionahappy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25 02:24:27
這我也有一隻~




  • 留言者: Anissa 唇蜜廠商
  • Email: joseph394258@hot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4-12 14:21:49
您好

我是維科生技 的總監 約瑟夫

對於你把我們最紅之一的產品PO上網路實在是感激萬分

如果有相關產品試用

不知道您是否願意呢

我的MSN:joseph394258@hotmail.com

電話:02-5590-9299

手機:0919-394-258

0985-399-0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