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錦壽司~最棒的團購卷體驗而且會想再光顧!



我和妹妹是日本料理的忠實粉絲
還蠻常買各大團購網的日式料理套餐,但買了四五次吃起來都不怎樣
還有一家在我們去完大概兩個月後,就倒了...

在我們去過的幾家裡面,有部分的店會明顯對使用團購卷的客人大小眼
老實說店家自己要用團購卷來打知名度,卻又不好好經營客人
導致便宜的套餐吃過之後客人不想再回去,怪誰呢

這家錦壽司雖然店面不大,但是可以感覺得出經營者的用心
入口進去之後還有個小庭院,佈滿日本風的擺設


店內座位不多,頂多容納15人

而且還有隱密包廂,柯震東也可以帶ELVA來吃不被狗仔發現
用餐那天晚上妹妹先到,被帶進包廂之後馬上興奮的打電話跟我報告  是一個古色古香溫馨佈置的小房間



通往包廂的樓梯間氣氛也很好
不過服務人員好辛苦,送菜要一直爬上爬下的



可愛的森林風餐具,有年輪一圈圈的那個是盤子


坐定之後很快就開始上菜了


值得一提的的是這個青森干貝和甜蝦以及魚子醬做的小漢堡
干貝和甜蝦都非常新鮮,僅有淡淡的調味,非常軟Q,吃的時候會忍不住驚呼,著實是令人讚嘆的組合



牡丹蝦刺身,吃完之後蝦頭還拿去熬湯,後面會再回桌



非常好喝的梅酒
連不太飲酒的妹妹都讚不絕口
是店家自己釀造的,費時約八個月,不過只有在店裡喝得到,不單賣 (我喝了覺得很喜歡,本想買一罐回家牛飲的 )



這是店家自製的漬物,我對於這種脆脆的小菜很沉迷
左起是蘿蔔.小黃瓜和佛手瓜
小黃瓜看起來有簡單的切花但送入口中之後會發現裡面也有刀工,非常令人驚喜的小脆瓜



野菜海鮮優格捲,有點加州捲+越南春捲的感覺,很有創意


這款也是加州捲表兄弟的鮭魚火山壽司,將師傅的調味功力表現得淋漓盡致
服務生特別交代這要一口全塞,飯香餘香蔥花香和在一起,將美味度推上了山峰
這貫非常好吃



真鯛繽紛生魚片,這道也是創意十足的料理,裡面竟然還有玉米片和枸杞,還有保護眼睛的功能呢
是一盤絕妙搭配,攪拌在一起竟然意外得搭,我很討厭洋蔥和紅羅蔔
但整體配有缺一不可的感覺,討厭的蔬菜在這樣的搭配下也吃得心甘情願了



竹筴魚塔塔生魚片
這一小杯也是令人舌尖上天堂的美味,裡面的蔥花好香好香
是很有趣的另類生魚片


起司風味水果塔+手工厚卵燒
原本以為厚卵燒是玉子燒,結果吃起來是甜的反而有點像起司蛋糕



榨菜干貝唇


小鮑魚,可能是前面的幾樣太好吃了導致吃到鮑魚反而覺得還好,師傅要是看到我這樣說應該覺得很切心吧


其實我已經有點飽了但菜還是一直一直的端上來
上來一大包紙包香草燒



好在裡面物件不多,輕鬆吃完
感覺是烤的,但用烤的又用紙包著,這做法好妙
如果這道料理來猜一個成語,應該是"紙包得住火"吧



由於某一道表訂料理缺貨,店家改以烤魚替代
這魚烤得很厲害,我平常不太吃烤魚煎魚,但妹妹強烈建議我吃吃看
竟然我就整尾吃掉了,很香而且不會過乾,是簡單的美味,我連檸檬都沒擠上去就覺得很好吃了
這種看起來沒什麼的料理要做得好吃往往是最費工的阿



握壽司三貫
我只淺嚐了中間那個,剩下的給妹妹
海膽很新鮮,蟹膏也很美味,但唯一可惜是海苔有點潮掉,但瑕不掩瑜



鯛魚五目蒸飯,這也很好吃但我實在吃不太下


最後是剛剛出現的牡丹蝦和明蝦頭熬煮而成的味増湯


以三個我已經吃不下的甜點做結尾


我們吃的套餐原價是2750,團購卷價格是1299吃得很滿意

結束之前,我們想跟店家索取菜單看下次來可以吃點別的
店家說料理是採取食材配菜
離開之前看了一下,晚餐是1800起跳
服務和食物都非常棒,這家會想再來
配菜的日本料理是很刺激的,每次來吃得都不一樣
錦壽司的料理蠻有創意而且師傅手藝也很好

我自己會想再來,也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哦


  • 留言者: chinwen
  • Email: agneskoma@yahoo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2-02-23 14:11:21
報告阿西大人,團購活動已結束,看來只能原價消費了(繞手指)~~




  • 留言者: cat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2-02-24 00:58:07
小漢堡還有生魚料理都好有創意噢!!!有點驚人XD

誠意十足 非常想嘗試!




  • 留言者: 西瓜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2-02-24 04:06:05
好想念露西唷~~(緊抱住)

這家壽司看來真的不錯~改天我也來去試試

(紙包的住火~哇哈哈)




  • 留言者: 蕊秋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2-02-24 08:11:38
感覺上這家的師傅有不錯的西餐底子

而且餐點真的很用心安排

小菜最右邊的是芭樂還是佛手瓜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